close
          魚魚ㄉ遊戲樂園 今天和哈尼難得有空,帶魚魚出去走走,美強生寄來有關寶寶成長ㄉ資料.裡頭有許多折價卷.就屬遊戲愛樂園免費 房地產a>入場卷最優ㄛ!不然一次入場要價 租屋網$200元ㄋ,有時根本只玩一下下,就不玩ㄌ!玩不到2ㄍ 房屋買賣小時,很浪費ㄋ! 當初懷孕ㄉ時候,上ㄌ不少媽媽教室ㄉ課程,也填了許多資料 酒店兼職,現在,時常都會收到有關寶寶相關ㄉ知識和活動,感覺受益良多! 一副酷酷ㄉ臉和魚拔超像ㄉ!因為我沒有穿襪 節能燈具子(樂園ㄉ規定),所以只好由拔拔全程陪伴baby玩,我負責拍照! 真是所謂~在家大尾ㄉ,在外像一條小老鼠,膽子很小ㄋ,畢竟還只是 結婚西裝小孩子啦! 坐完馬馬,來玩溜滑梯,小孩子沒有不愛溜滑梯ㄉ! 這裡ㄉ安全措施,做得非常 褐藻醣膠好! 魚魚玩ㄉ不亦樂乎!心情很高興!跟拔拔玩起ㄌ捉迷藏呢! 來到汽球ㄉ世界~ 手裡?借貸今菑j汽球,還猛瞧旁邊ㄉ!忙ㄉ很! baby完全沉浸在這遊戲樂園裡頭,留連忘返! 魚魚玩ㄉ很起勁,拔拔似乎有點兒累ㄌ!在積木區稍微休息一下下! 東森房屋 父母親ㄉ陪伴,對小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ㄉ! 小小腦袋瓜裡,充滿許許多多ㄉ奇特幻想,好奇心正探索著這ㄍ未知ㄉ世界! 魚魚很乖喔!下次還要再來玩!回味無窮ㄛ! ~遊戲愛樂園~$200(限2個小時) 台南新光三越3F 網路行銷兒童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