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格麗特拿坡里披薩~~ 前不久到好市多去買東西,順手拿了一瓶<馬斯卡彭 >~~~(到大賣場總是會買一些不一定要用的東西或吃不完的東西~~真 買屋是壞習慣 擺在冰箱一直想不出要做什麼???~~~又怕放太 酒店兼職久過期了~忽然看到雜誌介紹那裡有好吃的披薩~~靈機一動就想~~有了~ ~ 房屋出租~就拿來做披薩吧! 這個馬格麗特披薩 是義大利頗具代表性的批薩~~相傳是義大利的御廚用簡單的材料~~ 有巢氏房屋蕃茄,摩佐蘿拉軟質起司,九層塔(羅勒) 等三種做出好吃的披薩穫得~馬格麗特皇后~的讚揚,因為披薩的顏色剛好是紅~白~綠 新成屋~~跟義大利的國旗一樣 才將此披薩正式命名為~~~馬格麗特拿坡里披薩 我只用一般麵包的麵糰~~將麵糰桿成約 25 公分大的麵皮~~在上面搓洞~ 先放烤 酒店工作箱用190 度烤至麵包呈金黃色~~也可以一次多做幾個~放冷凍庫,想吃就可以拿出來隨手有什麼材料就加什麼~~很方便! 在餅皮上面先刷一層蕃茄醬~~也可以加一點沙拉,先擺 酒店工作上切片的蕃茄~~ 在蕃茄的空檔擺上<馬斯卡彭>~~再放幾片九層塔~~有沒有看到,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出來了!我用馬斯卡彭取代~~摩佐羅拉~~還多加了一些馬玲薯片~ ~~在上面灑一點黑胡椒 術後面膜& 起司粉~~ 最後再鋪上起司絲~~~就可以進烤箱了 如果妳的烤箱有上下火,那就用上火250 ~~~下火150~~因為麵包已經熟了,只要把上面的材料烤成金黃色~ 如果上下熱管不能調溫度~~就預熱完成後關掉下面的熱管,用上火烤 商務中心熟食材即可~~我這個就烤的有一點太焦~~可是那個焦香味也很好吃 這樣的搭配是一種非常清爽的口感~~吃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 早餐一人一片剛剛好~~~記得泡一杯咖啡喔!! 我不多說了~~~我的起司快要掉下來了! 怎麼辦 ???~~~~用嘴巴接 小型辦公室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