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績修法大轉彎 10年3丙才資遣 花了一堆人力修出這種不痛不癢的 西裝a>e:1px">A漫< 室內裝潢/a>東西…「公務員是鐵飯碗」還是鐵定 澎湖民宿的事實啊,幹嘛怕人家講!今天要是民營機構的人資單位敢寫出這種東西, 室內設計寫的這個人的飯碗鐵定馬上破! 也難怪人家說公家機關的辦事效率差,當然好的公務?帛琉ㄛO沒有,但就被一大堆不是很好的公務員給毀了形象,所以,好的公務員應該要站出來,不要讓隔壁座位那個佔 酒店打工著毛坑不拉屎的不好的公務員壞了公務員的形象,事情就這麼多,他不做,不就變你要做咩,那不就等於你們這幾個好的公務員在工作「 找房子養」那些無實質作用的人頭囉,你們不痛,但偶們繳稅很痛啊,你們工作養他們的錢是偶們付的吶  考績修法大轉彎 10年3丙才資遣 更新日期:2010/03/24 04 面膜: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