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萬州區降雪,交巡警幫助車輛安裝防滑鏈。通訊員 古勝汽車借款雲 記者 龍在全 攝
  商報記者 劉真
  重慶商報訊 刺骨的“六九”天總算要告一段落了。昨日,商報記者從市氣象臺獲悉,今明兩天,暖暖的陽光短暫回歸,最高氣溫將升至室內裝潢11℃。後天,我市又將迎來雨雪天氣。
  渝北南山褐藻糖膠哪裡買又飄雪花
  “又下雪了。”代償昨日7點左右,家住南山黃桷埡的高先生髮現,窗外下起了一陣雨夾雪,伸手一接,雪就化了。
  “機場這邊的雪有點二手餐飲設備大。”上午9點左右,網友“南橋”在天文愛好者QQ群里發帖稱,兩路機場路段的高速路飄起了雪花,放在手上,可以停留5秒左右。
  商報記者從市氣象臺瞭解到,此次降雪主要集中在我市偏東地區,如酉陽、城口、長壽、巴南、秀山、萬州等地,主城降雪時段在7點~10點左右,地點主要在南山和渝北區空港、長福路等地,但只見空中飄,不見地面積。
  偏東地區普迎降雪
  進入“六九”天,為何雨雪天氣扭著不走呢?市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張焱解釋,我市此次的雨雪低溫天氣,主要是由北方南下的寒潮造成。每年二三月份,西北地區常會有間歇性的冷空氣南下,與南方暖濕氣流交匯並形成相持,便會導致持續性的低溫雨雪天氣。
  不過,昨日的降雪跟10日相比,範圍縮減了不少,也只有高山上才有積雪。
  今明是一個暖和天
  據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大部地區降水暫歇,氣溫回升2~3℃左右,最高爬上11℃。明天全市大部分地區都是陰天,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暖暖的陽光。
  從15日起,一股冷空氣又會闖進我市,屆時高山可能再次出現降雪。請市民朋友繼續做好各種保暖措施。
  今天
  各地陰天,東北部陰間多雲,大部地區2~11℃,城口及東南部-3~6℃。主城:陰天,4~9℃。
  明天
  各地陰天,大部地區2~10℃,城口及東南部-2~6℃。主城:陰天,5~9℃。
  後天
  各地陰轉小雨,高海拔地區有小雪,大部地區2~8℃,城口及東南部-2~3℃。主城:陰轉零星小雨,5~7℃。  (原標題:今明兩天暖和點 後天又有雨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