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楊晨蘭萃)
  本報3月24日訊(記者 楊晨 蘭萃)
  記者今日從全省優撫保障和烈士褒揚工作會議上獲悉,山東今明兩年將在全省推廣濟南市優撫對象聯絡員制度建設經驗,力爭兩年內全面建立優撫對象聯絡員制度和基層優撫對象服務站(點)。
  據瞭解,會議期間,各地市彙報交流了去年工作情況和今年重點工作,我市民政局以《夯實基礎,提升服務,全面促進平陰優撫事業科學發展》為題進行典型發言,全面介紹了優撫對象聯絡員制度建設工作經驗。近年來,平陰縣創新工作方式,獨創了優撫聯絡員制度。依托縣光榮院建設了優撫聯絡員之家,各街鎮完善管理服務配套措施,建立了多個優撫之家,村級依托民政工作站設立了優撫聯絡點,形成了縣、鎮、村三級貫通的優撫網絡,將優撫工作的觸角延伸到最基層,走出了優撫對象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新路子。該方式解決了制約基層優撫工作發展的瓶頸性問題,取得了良好效果。會議對我市優撫工作給予充分肯定,確定今明兩年在全省推廣我市優撫對象聯絡員制度建設經驗,力爭兩年內全面建立優撫對象聯絡員制度和基層優撫對象服務站(點)。  (原標題:濟南優撫聯絡員制度建設經驗將全省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