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生病 身心靈健康的三大定律:1. 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 人本來就不應該得慢性病2. 身體有偉大的?設計裝潢菃睎讕﹞O3.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有形的身體, 是無 會場佈置形的心靈的一面鏡子)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威力之點在當下。 關鍵字排名 你現在就在宇宙的中心,你現在就在時間的中心。時間是幻相和同時性。 賽斯?節能燈具萿k:不喜歡就去改變它。如同在電腦的操作中,剪下來修改後再貼上去。 如果你有一段你不?東森房屋萲w的過去,在你內心的小宇宙,重新創造出一段過去的片段記憶,然後在你的心念當中,把這一段新的片段記 賣屋憶貼上去,替代舊的片段,並把舊的片段記憶刪除。 譬如生病的同學在兩年前發病,就要回到五年前逆 關鍵字排名來順受的受氣時去改變。 如果你有時候面對困擾的事情想著,如果再不改變,一定會生場大病,這種想法,是你內我的聲音,是你 婚禮顧問未來的自己回來現在告訴你自己的話。 時間是同時的,過去現在未來是同時的。 因為,威力之點在當下。 瞬間重塑過去和以心轉境。 過去、現在、未 酒店工作 來就同步連線。累世的業障命運就改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