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麻麻 【97/7/9黑白寫】~密密麻麻 ←(點我) 昨晚從醫院回到家已10點半了,甚麼…,居然兩個小的都還沒吃飯,我勒….。原來她們老媽還在公?婚禮顧問q裡加班,一直到11點半才回來,真是的。看來昨晚酷爸?室內裝潢漕熊f話,也應該送給她才對,唉… 不過話說回來,她目前所負責的業務,是早期 西裝三個在做的,如今礙於預算結構,只好都自己承攬起來做羅!誰叫我們會裡如此的窮呢?而當然自個兒也是事?澎湖民宿﹞@堆,那天會長說要請個助理來幫我,我心裡面想自明年度開始,那理監事及會員代表的職捐,都要刪減一半了,真不知如何還能 情趣用品多增人力ㄚ… 早上說好說好要來開個會的,卻忘記我們「服務組」陳護理師今天請補休,少一個人開了會也沒用,因許多事情是要人都到了,才有辦法 室內設計協調其作業,沒辦法就只好再延到明天去羅! 因會長把那會員代表大會的大會手冊看完了,其中有 一兩 個地方有點不太明白,要我過去「大東醫院」一趟。期間他告訴我 部落格,他真的很認真且花了整整兩個晚上的時間,總算把這多達五十餘頁的手冊內容,很仔細的看完。 會長說怎麼我們的工作報告怎麼那麼多將近五百條,而且幾乎每天都有事情,他不敢相信就只有七位工作同仁而 部落格已,居然可以做這麼多的事情,著實讓他感到不可思議。他說光是看著那些簡要記述,密密麻麻的,真是有夠嚇人的。 他又在其護理人員面前講,說甚麼大東上上下下132人,績效也沒我們這幾個人來的好等語,讓我當場傻 情趣用品眼了,不知該如何接話下去。其實個人真的不希望會長老是拿這個起來比,畢竟不同的領域屬性,自然有著不同的差異,況且,我真怕改天到大東去,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蓋布袋〞ㄟ….…97/7/9(三)午休于紅會 Google衛星地圖 台灣上線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