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給的溫暖 2008.05.20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是雨,沒有太陽的笑容,只有五花八門的雨衣顏 保濕面膜色?景觀設計M滿柏油路 半夜收到你的?室內裝潢^應,很感謝~ 感謝 大企業中願意給部屬溫暖的主管 G2000不多 也許 我也該感恩 感恩這個我口中的大企業(暫稱它為X公司)讓我學到 酒店工作獨當一面的能力 也讓我看到人性很黑暗的一面 這不全然是壞事 今天 我開始換另一種角度 思考 小型辦公室 某些人 真的是來 鍛鍊我的脾氣 也是來考驗我的心志 當敵人打你右邊的臉 你要把左邊的臉也給他打 我想我做不?面膜?!!!(因為這真的粉白痴) 我能做的 只有盡量不發脾氣 也只能告訴自己 要包容喔~ 所以 我要笑~因為 只有笑 才能偽裝自己 也只有對?室內設計菃A討厭的人笑 她才沒有足夠的理由打你 我今天開始 要這麼勉勵自己!! 壞人 真的 會有壞報唷!! 雖然今天下雨 (老天爺休息) 然而 我還是相信 人在做,天 房屋出租在看啦!! 勉勵自己!!也勉勵所有我關心的人!!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