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者佩樂(音譯,Paler)給美國洛杉磯一名流浪漢100美元。流浪漢用錢買食物與其他無家可歸的人分享。
  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25日報道,近日一名惡作劇者佩樂(音譯,Paler)給美國洛杉磯一名流浪漢100美元,並秘密尾隨這名流浪漢,看看他是如何花掉這筆錢。
  當流浪漢走進一家酒類專賣店時,佩樂以為這名流浪漢有酗酒癖好。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令工作人員吃了一驚。
  這名流浪漢買了一大包食物,並分享給在附近公園過夜的其他流浪漢。佩樂表示,“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鏡頭,說實話,這應該是第一段真實曝光無家可歸人群的視頻。”
  佩樂感慨,“同時,我感到很開心,因為作為目擊者,我抓住了這麼美好的瞬間。這就是反駁無家可歸的人都是壞人的證據,永遠不要以貌取人。”  (原標題:流浪漢買食物與其他無家可歸人分享 震撼作弄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