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網絡文學院成立
  本報訊 (記者孟苗)10月23日下午,山西網絡文學院成立,活躍於互聯網的孟超 (筆名陳風笑)、謝榮鵬(網名銀河九天)、李穎(網名老草吃嫩牛)、董群(網名紛舞妖姬)、汪洪(筆名竹宴)、陳凱明(網名追夢人)等18位網絡知名作家被聘為其首批在線作家。
  網絡文學是伴隨著互聯網的誕生而形成的一支重要文學力量。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我省網絡文學也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勢頭,創作發表了一大批優秀的網絡作品,涌現出一批創作勢頭強勁的網絡作家。為了進一步推動我省網絡文學事業發展,更好地服務、協調、引導網絡作家創作,省作家協會決定成立山西網絡文學院。山西網絡文學院將於山西文學院合署辦公,省作家協會副主席、山西文學院院長、著名詩人潞潞兼任山西網絡文學院首任院長,網絡作家孟超為特聘副院長,併為18位網絡作家頒發了山西網絡文學院首批“在線作家”聘書。
  首批特聘在線作家簡介
  孟超 筆名陳風笑,作品有《都市逍遙客》《簡單欲望》《絕地張揚》《官仙》等。
  常舒欣筆名常書欣,作品有《紅男綠女》《黑鍋》《超級大忽悠》《香色傾城》等。
  李穎網名老草吃嫩牛,作品有《蚌珠兒》《賀歲書》《難得門當戶對》《樂醫》等。
  謝榮鵬 網名銀河九天,作品有《天生不凡》《原始動力》《黑客江湖》《首席御醫》等。
  董群 網名紛舞妖姬,又稱 “口號男”,作品有《鷹隼展翼》《獠牙之蛇》《彈痕》等。
  汪洪 筆名竹宴,作品有《花都天朝錄》《小花,別跑》《白露為霜霜華濃》《璇璣》等。
  趙文輝網名叨狼,作品有《官門》《黑領》《財色》《贗品》《從特工到修真》等。
  浮沉 作品有《極品太子爺》《武碎玄天》《奪宋》《天下政道》《風月街教父》等。
  孟榮 網名八月遙思,作品有《我的老公上司》《敗犬女,別來無恙》《總裁之吻》等。
  李凱紅 網名木唐子,作品有《從心說唐史》《唐朝:激蕩的盛世》等。
  陳凱明 網名追夢人,作品有《最後的修仙者》《煉鬼修仙》等。
  李燁 網名千古恨長眠,作品有《相續神話》《鎖心玉續集》等。
  蘇美娟 網名小無相,作品有《不是錢的事》《你換妻了嗎》等。
  黃燕 網名爺非二貨,作品有《軍長老公很不純》《總裁怪你太過分》《總裁,染指你是個意外》《舊愛總裁求上位》等。
  王衛兵 網名日月星辰,作品有《美女的超級保鏢》等。
  宋汕 網名杉杉,作品有《惡魔總裁,求你放過我》等。
  秦軍 筆名司岐,作品有《掌眼》等。
  慄科 網名紅眸,作品有《鐵血邪神》《天巫下凡》《回到秦朝做劍仙》等。
  (原標題:18位網絡作家首批被聘在線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