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援引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卑詩最高法院文件顯示,西溫一幢豪宅的華裔業主早前提出民事訴訟,指鄰居物業內的樹木過高,遮擋其海景,令豪宅放盤近3個月依然無法找到買家。至於被投訴的鄰居,則暫未向法院遞交任何抗辯書。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該豪宅位於西溫奇彭戴爾路(Chippendale Rd。)2452號,目前市場放售價格為312.5萬加元。記者曾前去該豪宅處,希望向業主瞭解進一步情況,但該房屋無人應門。
  法院文件顯示,提出訴訟的男業主名為徐快(Xu Kuai,譯音),依拼寫習慣應為華人。
  徐快指出,位於他的豪宅下方鄰居,拒絕將生長過高的樹木進行修剪。被投訴的鄰居也是華裔,是洋名羅密的陳姓(Romy Chen,譯音)女子。
  徐認為,由於這些樹木遮擋住他房屋的觀景,導致他自6月開始把房屋放盤至今,依然不能找到買家。
  事主採取法律行動的理據是基於西溫英屬領地(British Properties)盟約,盟約規定鄰居物業建成時,須禁止讓任何植物的高度,高於徐快物業下麵房屋的屋頂。
  徐稱,他的律師曾在8月,將此事告知女鄰居,但對方仍然允許其物業內部分樹木,生長到比她自家房屋屋頂還要高的高度。
  徐希望法庭強制他的女鄰居修剪物業內的樹木,或者允許代她修剪。不過,被投訴的女鄰居,目前尚未向卑詩最高法院遞交任何抗辯書,因此徐的民事訴訟僅為單方面的指控。  (原標題:加拿大一豪宅華裔業主投訴鄰居 樹木過高遮擋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