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材不等於中國菜,食材背後的奧妙,來自於火候的講究。火“孕”中國菜,獨有的火候結構,是催生中國菜的源頭。在而今幾平方的廚房空間內,怎樣的竈才能成為烹飪美味中國菜的利器?
  國內廚衛電器龍頭企業萬和推出的第Ⅱ代雙聚能竈為代表的中式內燃火竈,採用半封閉式燃燒室,下沉式爐頭設計,在結構上脫胎於中國菜?大竈火的精髓——聚熱於內,真正做到延傳中國美味!
  煎、炸、燉、炒、焗的中國菜烹飪方式,使得烹飪中國菜時對竈具的火力要求頗高。萬和第Ⅱ代雙聚能燃氣竈搭載行業特創的藍芯燃燒系統,使得燃氣出氣孔徑與空氣進氣角度完美匹配,讓燃氣和空氣達到最優配比,燃燒充分,持續藍火,熱流量更是最高可達4.2KW,高於行業公認的4.0KW大火力,實現真正的大竈猛火。
  “猛火,費氣”,其實不盡然。萬和第Ⅱ代雙聚能燃氣竈採用雙重聚能效果的下沉式錐形火焰燃燒技術,半封閉燃燒室,既把熱量強制集中在燃燒室內、減少熱量流失,又防止火焰受外界氣流影響、燃燒更平穩,熱能利用率更高,真正實現雙重聚能效果,熱效率創紀錄高達73.4%,比普通竈具節能46.8%,實現真正猛火不費氣。
  此外,萬和第Ⅱ代雙聚能燃氣竈採用的是明火富氧燃燒,跟傳統烹飪的加熱方式相同,很好地繼承了中式傳統大竈的聚熱於內、明火加熱、大火力等特點,讓消費者置身於現代廚房烹飪時,仍能享受傳統中式廚房中大竈火帶來的魅力。
  據悉,萬和是以第一臺水控式燃氣熱水器起家,現已19次填補燃氣具行業技術空白,掌握著領先的燃燒技術,使其在燃氣竈行業有著先天的技術優勢。早在2008年,萬和推出第Ⅰ代雙聚能內燃火竈,熱效率可達63%;而後又推出熱效率高達73.4%的第Ⅱ代雙聚能燃氣竈,始終領跑中式內燃火竈。  (原標題:“中國菜?大竈火”萬和內燃火竈延傳中國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