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梟在西班牙落網 5年裡向美國販運150噸毒品(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西班牙《世界報》9月4 日援引埃菲社報道,日前,一名國際販毒集團的墨西哥籍大毒梟在西班牙馬德里巴拉哈斯機場被捕,這名大毒梟已被美國政府通緝多年。
  據西班牙國民警衛隊總局發佈的公告稱,被捕者哈伊麥·安東尼奧是墨西哥“錫那羅亞卡特爾” 販毒集團中的一支派系的頭領,他主要負責將該集團從哥倫比亞購買到的可卡因運送到美國售賣。
  據悉,哈伊麥·安東尼奧與三個哥倫比亞販毒集團合作,在2004至2009年的5年裡,共從哥倫比亞販運出150噸可卡因至美國境內,他們使用的運輸船隻是販毒集團自製的半潛式潛艇,而這種潛水艇極難被警方偵察到。
  據悉,毒梟哈伊麥·安東尼奧在八月份來到西班牙,併在西班牙獃了一周,在他欲從馬德里機場離境前往墨西哥時被捕。(黃琳惠)  (原標題:墨西哥毒梟在西班牙落網 5年裡向美國販運150噸毒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