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史偉宗、穗老乾報道:昨日下午,廣州市召開向離退休幹部通報情況會。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向離退休幹部通報近兩個月來市委主要工作情況和近日中央、省委關於任學鋒同志任廣州市委書記的決定,並轉達任學鋒同志對全市老領導、老同志的親切問候。
  陳建華說,今年以來,全市各級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全年目標任務,全力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扎實推進全年226項改革事項和10大重點改革工作,經濟社會保持平穩發展勢頭。上半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7666億元,增長8.3%;地方公共財政預算收入592億元,增長9.6%。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扎實推進,第一批教育活動單位整改落實有力,一批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得到有效解決。
  老領導高祀仁、黎子流等和全市離休幹部、副局級以上退休幹部和離退休幹部黨支部書記、委員共1300人參加會議。
  張林、史偉宗、穗老乾  (原標題:廣州召開向離退休幹部通報情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