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聯想由一家初創時僅有11名員工的公司,成長為年營業額340億美元的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這樣“逆勢生長”的同時,也成就了一大批跟隨聯想在各地開疆拓土的合作伙伴。在“重視渠道,依賴渠道,榮辱與共,持久雙贏”的聯想“大家庭”渠道發展戰略引領下,一大批合作伙伴幫助成就了聯想今日的輝煌,也創造了自己的財富神話。
  如今,隨著移動互聯、雲時代的到來,合作伙伴面臨著巨大的轉型壓力。如何開闢藍海,繼續保持穩定、甚至超出常規的增長呢?這是很多合作伙伴在思考的問題,同樣也是聯想在努力尋求解決的問題。
  雲存儲服務引領聯想前進的一片新藍海
  當前,雲存儲已經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由於它便捷、高效、多設備協同等特性,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瞭解並使用。對於企業而言,雲存儲能夠創造更大的價值。企業用戶每天都會生成大量的數據,更需要頻繁地將這些數據備份、分支機構之間分發彙總;在這個數據量激增的年代,企業對於數據的傳輸、管理效率直接影響著業務運轉情況,安全、穩定、高效的專業雲存儲解決方案不但能夠提高企業辦公效率,還因為節省了硬件部署、人工管理等環節而降低了IT成本,從而優化業務流程,助力企業完成IT轉型。
  可以預見的是,企業級雲存儲市場有非常大的增長空間,因為隨著雲概念的落地實踐,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接受並且應用各種雲服務。原來使用個人免費網盤的企業逐漸認識到大多數消費級的網盤產品無法完全滿足企業用戶的需求,因為從產品功能的設計上它們就是只是為了滿足個人消費者信息多終端共享的需求,不能對企業協同辦公流程進行有力的支持。更重要的,對於企業,使用免費網盤產品的風險就是,一旦數據出現問題,無法尋求定製化的解決方案,這對大數據時代任何一家正常運營的企業來講,都隱藏著巨大的風險。
  聯想企業網盤正是這樣一種企業級雲存儲產品和服務,專註於解決以上諸多問題。從研發之初,聯想企業網盤就致力於解決企業數據傳輸、管理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它具備子賬戶、權限匹配等獨特功能特性,可完全映射企業管理組織架構,高效便捷地進行企業數據傳輸、管理。同時,能夠幫助企業用戶規避使用消費級網盤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種風險,比如數據丟失、信息泄露、供應商停止服務或限制功能等。
  經過多年的研發、孵化,2014年初,聯想企業網盤隨集團架構調整,歸入新成立的雲服務業務集團,成為正式業務單元中的重要戰略級產品。集團將投入更多的研發、服務資源,以對企業客戶提供更加安全、穩定、高效的雲存儲解決方案。
  聯想雲存儲渠道伙伴新的財富增長點
  30年來,聯想與合作伙伴一同成長;今天,聯想將與合作伙伴一同轉型。聯想在雲存儲領域將堅持“伙伴為先、成長為重、共贏為本”的合作理念,基於30年的合作關係,對合作伙伴進行更全面地扶持,助其規劃發展路徑、組建團隊、探索盈利模式,給企業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建立老客戶續費機制,依托全國各地的合作伙伴,讓雲存儲業務在各個領域得到深化應用。
  今年,聯想集團將傾註更多的資源和實力,對雲存儲產品、服務進行持續地優化及改善,也在市場推廣方面給予集團性的支持,幫助渠道合作伙伴拓展各地市場。
  如果您想深耕雲存儲市場,想成為雲時代新財富神話的創造者,請與聯想合作!聯想多年深耕IT領域的成功經驗、強大的品牌與市場、產品資源將成為您的制勝利器,聯想將以“產品化、標準化”為基礎,以“渠道伙伴”為核心,實現規模化交付和營運,與合作伙伴共同開拓企業雲存儲的新藍海。詳情請咨詢:010-57875269
  來源:慧聰it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新時代 聯想雲存儲與合作伙伴共鑄新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