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愛玩的市民們註意啦,隨著7月1日暑運大幕的拉開,石家莊機場將新增、加密15條航線,這些航線大部分都是飛往旅游城市,暑期準備旅游的朋友們,可以“打飛的”到處嗨了。
  15條航線7月陸續起飛
  今年暑運期間,石家莊機場將加密石家莊-大連、石家莊-杭州、長沙-石家莊-包頭、石家莊-臺北4條航線,屆時石家莊至大連達到每天6班,石家莊至杭州達到每天6班 、石家莊-臺北達到每天1班,石家莊-長沙和石家莊-包頭分別為每天1班。
  另外,石家莊機場將新開11條航線,分別是石家莊-呼和浩特-海拉爾、石家莊-蘭州、石家莊-哈爾濱、石家莊-呼和浩特-滿洲里、石家莊-呼和浩特-烏蘭浩特、石家莊-張家口-上海、溫州-石家莊-呼和浩特、西寧-石家莊-大連、青島-石家莊-西寧、石家莊-韓國大邱、石家莊-俄羅斯伊爾庫茨克。
  “根據河北旅客的出行習慣,石家莊機場暑期重點新開了飛往內蒙古和東北的多條航線,主要是方便旅客避暑消夏。另外,像長沙、西寧航線的加密和開通,也提升了石家莊機場的通達性,航線基本覆蓋了國內主要省會以及重要的經濟、旅游城市。”河北機場集團市場部相關負責人介紹。
  暑期空鐵銜接更加便捷
  從7月1日起,京廣高鐵正定機場站增開7趟列車,每日土諧翟鮒�32趟。截止到6月30日,石家莊機場空鐵聯運客流預計將突破11萬人次,同比翻了一番多。其中,北京客源占石家莊機場空鐵聯運客流的四成,越來越多的北京旅客青睞乘高鐵從石家莊機場出行。
  暑期,石家莊機場將依托城市候機樓前端服務,進一步加密和增開地面旅客直通車,加強空鐵路運三種運輸方式的有機銜接,構建“零距離換乘”、“無縫隙銜接”的立體集疏運體系。從7月1日起,石家莊機場至辛集旅客直通車由原來的3班增至4班,在保定、滄州、邢台等直通車穩定運營的基礎上,又開通了往返深州、安平等縣域的旅客直通車。目前,石家莊機場建設的異地城市候機樓達到10個,旅客直通車通達冀中南地區12個縣(市)。
  暑期機票價格很給力
  今年暑運,石家莊機場還將推出多項便民利民的服務舉措。首問制服務便是其中的一項。旅客只要詢問機場引導服務員,從辦理值機、行李打包,再到自助辦理登機牌,他們都會主動協助旅客辦理乘機的所有流程。另外,“代辦登機牌”服務,使旅客可以在從家飛商旅網上自選座位,不但節省旅客候機時間,還緩解了客流高峰期間值機櫃臺的壓力。
  此外,石家莊機場還推出了暑期惠民機票,其中石家莊至濟寧航線機票最低僅60元,石家莊至張家口機票最低僅90元,除此之外石家莊飛往唐山、沈陽、鄂爾多斯、秦皇島、呼和浩特、杭州、西安、南京、上海、重慶等城市航班折扣機票均低於300元,石家莊飛往麗江、昆明、桂林航線航班機票均低於4折,旅客如需出行可提前咨詢市內各大航空售票處,享受夏日冰點機票(以上價格不含燃油附加費和民航發展基金)。  (原標題:多條向北飛航線加密“打飛的”消夏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