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迅員李立飛 馬燕麗)托里縣烏雪特鄉將發展多胎羊養殖作為農區養殖的重要品牌加以發展壯大,隨著現代養殖產業規模的逐漸擴大,廣大養殖戶對新的養殖技術的需求也越來越明顯。為了切實將惠民政策落實到位,為廣大養殖戶提供更為便利的服務,進一步普及現代養殖技術,鄉黨委定期邀請有豐富養殖經驗的多胎羊養殖專家,深入養殖戶家中,為全鄉畜牧專乾、獸醫人員以及養殖大戶進行技能培訓和現場指導。
  針對多農區大多數養殖戶存在著粗放養殖、盲目管理的問題,鄉黨委邀請養殖專家重點從如何加強科學管理、應對自然災害等方面進行傳經送寶。同時,為方便形成“產、供、銷一體化”的現代養殖經營模式,托里縣烏雪特鄉黨委專門請專家針對現代養殖的趨勢從計劃養殖,訂單養殖,向綠色、有機食品發展態勢等方面進行詳細講解,幫助廣大養殖戶形成規範的養殖模式,千方百計促養殖業增產農牧民增收。
  布勒克塔勒村養殖戶代長俊說:“通過專家多次指導培訓,現在我心裡亮堂多了,發展現代農區畜牧業來不得半點馬虎,我對發展多胎羊養殖業充滿了信心。”
  庫木托別村養殖戶李世友感慨地說:“鄉裡定期邀請養殖專家為我們現場指導,為我們傳經送寶,真正讓我們感受到了黨的溫暖,我們也切實感受到了鄉裡的惠民政策不是只寫在紙上,而是真正用到了我們百姓身上。”  (原標題:新疆托里縣烏雪特鄉專業技術送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