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王先生來電:
  感謝32中老師和休門派出所民警,幫我找到丟失的錢包。
  本報記者 南開宇 調查:
  昨日中午,王永勝拿回自己的錢包,激動地向民警和32中老師連聲道謝。雖然裡面現金不多,但對於做環衛工的王永勝來說每一分錢都來之不易。
  事情要從昨日清晨說起。32中的付衛軍上班經過長征街時,撿了個錢包。打開一瞧,裡面除了一些現金、銀行卡外,還有一張王永勝的身份證。離上班的時間越來越近,眼見周圍沒有失主,付衛軍帶著錢包先到了單位。
  付衛軍是名殘疾人,由於多有不便,便將錢包交由單位丁老師處理。錢包內沒有聯繫方式,丁老師便將錢包交到了附近的休門派出所。雖然包里只有不到百元現金,但孫警官本著負責的態度查找失主信息。通過警方信息網,找到失主一部固定電話,可打過去卻無人接聽。此後孫警官每隔十幾分鐘,便嘗試著撥打一次電話,撥了七八次後,終於在13時左右打通了電話。
  22日14時20分左右,王永勝趕到派出所。“我是名環衛工,早上清潔的路上不慎掉了錢包,太感謝了。”他笑著說。  (原標題:一個發生在我們這個誠義之城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