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
  首次海外出訪
  引關註無數
  4月7日,英國威廉王子夫婦與8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抵達新西蘭,這也是小王子首次海外出訪。
  威廉一家人預計在新西蘭與澳洲待上3周。可惜當天天氣不佳,惠靈頓風強雨大,能見度很低。
  喬治小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後難得公開露面,肯辛頓宮表示,寶寶這趟行程只會出席特定的幾個活動。
  這是凱特王妃首次造訪澳洲與新西蘭。一向時尚品位出眾的她,這次一身紅色雙排扣外套與同色系的平頂小圓帽,抱著小王子走下飛機。
  威廉王子曾多次訪問兩地。他在1983年就跟著父母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出訪,最近一次是2011年慰問新西蘭基督城地震和澳洲洪患受災民眾。
  英媒報道,威廉一家人下飛機後,就直接前往新西蘭總督府,接受正式歡迎。
  新西蘭全國極關註這次出訪,熱切討論像喬治小王子的汽車安全座椅有沒有裝好,或新西蘭是否繼續保有王室等各種相關議題。
  據中新社
  (原標題:媽美孩更靚 喬治小王子首次海外出訪引關註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