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從2012年11月到現在,奧克蘭華裔女子Cissy Chen已經失蹤超過一年時間。近期警方在北岸一個保護區發現人骨,希望能解開這起懸案。
  援引NZ Herald消息,Chen失蹤的時候44歲,當天她離開位於Torbay的家,從此不見蹤影。警方認定Chen已經被謀殺,其屍體可能被埋藏在她家附近的樹林等野地。
  24日下午,一名工人在Totaravale Reserve剪草的時候發現了一堆骨頭。北岸CIB的警員立即到場,病理學家隨後認定,這是人類的骸骨。
  來自警方的消息稱,發現骨頭的地方還有一些衣服。初步判定,這些衣服屬於女性。25日上午,警方將繼續勘查,確定性別等信息。英文先驅報透露,被髮現的骸骨包括肋骨和頭蓋骨。從現場看,這些骸骨是從附近的溪流被沖刷到此,而不是被人直接丟棄在這裡。
  去年,負責本案調查的偵緝督察Bruce Scott透露,警方相信Chen是在家中或附近被害。
  警方之所以這麼判定,是因為經過大範圍的搜索,在附近的公園、水道和工地都沒有任何線索。“這令我們認為,她(Chen)可能沒有出外散步。”Scott說,“沒人見過她。失蹤當晚很多人在戶外活動,但沒人見到她。”
  Cissy Chen最後一次被人見到,是2012年11月5日,當時她駕車離開公司。她駕車回到位於奧克蘭北岸Torbay的家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見到過她。
  她的伴侶、人稱Jack的Yun Qing Liu(亦有一說是Yun Liu),在當晚9點半左右報警,稱Cissy Chen在傍晚5點半左右離家散步,之後失蹤。Liu告訴警方,自己平時都與Chen一起散步,但當他腿部受傷,所以沒有出門。  (原標題:新西蘭華裔女子失蹤逾一年 警方發現人類骸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