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俄羅中古萬利多斯媒體報道,美國前財政部副部長保羅•羅伯茨13日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就烏克蘭局勢稱,在烏克蘭所發生的一切“可見到華盛頓的手腕”,“所有這一切都是美國出資的”。
  據報道,美國里根政府財政部副部長保羅•羅伯茨在接受俄羅斯《消息報》採訪時稱:“美國國務卿助理維多利亞•紐蘭去年12月曾表示,美國在烏克蘭方面花掉了50億美元。”他表示,美國通過搞所謂人權和民主問題的非政府組織向當地灌註中谷製冰機金錢,而其結果是這些錢被用來組織街頭示威反抗活動。
  他說,有證據表明,系統家具為擴大反抗範圍,美國和德國的非政府組織向摩爾達維亞人支付錢財,使他們走上街頭;而整個“樂隊”的總指揮是華盛頓。
  此外,紐景觀設計蘭同美國駐基輔大使傑弗里•派亞特的著名談話中,討論了烏克蘭國家政變及新掌權人姓名等問題。”
  保羅•羅伯茨美國上述行動的萬利多製冰機目的是, 保障使“烏克蘭加入歐盟和北約”,因為“美國的主要目的是,在其(烏克蘭)境內、靠近俄羅斯邊界的地方部署自己的軍事基地”。  (原標題:美國前副財長:烏克蘭局勢背後可見到美國手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