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根據新加坡海軍發佈的消息,借貸新加坡派出一艘護衛艦、一艘導彈巡洋艦,以及一艘救援船參加馬航失聯飛機搜尋。新加坡空軍另外派出C130運輸機以及S-70B海事至審計參加搜尋。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馬航失聯客機調查組人員9日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客機空中解體可能性增大。此外,國際刑警組織發言人稱,對馬航失聯鼎曜餐飲製冰機客機登機所使用的所有文件進行查驗已發現“更多可疑護照”,正在進一步調查。
  “至今尚未發現任何可被完全確認的遺骸,很可能是飛機在一萬米高空發生空中解體。如果飛機完好地墜毀水中,殘萬利多製冰機骸將會非常集中”,馬航失聯客機調查組人員向路透社這樣透露。
  此外,針對“可疑護照”一事,國際刑警組織發言人稱,對馬航失聯客機登機所使用的所有文件進行查驗已發現“更多可疑護照”,正在進一步調查。該發言人沒有說明文件數量和所屬國家。該發言人還呼籲各國重視已收錄超40汽車借款00萬失竊護照的國際刑警組織數據庫,儘早發現異常。
  馬來西亞國家通訊社援引內政部部長阿巴里島莫扎西(Ahmad Zahid Hamidi)的話稱,持有歐洲護照的乘客是亞洲人面孔,並批評邊檢官員放行。
  “我對此表示不安。難道這些移民官員不會思考?意大利人和奧地利(的護照持有人)長著亞洲人的面孔”,該部長9日這樣表示。
(原標題:國際刑警組織發現更多可疑護照 客機或空中解體)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