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吹穴道 全身暖呼呼!...※全身穴位圖 ◎吹風機吹穴道 全身暖呼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7tdEfo_zQ&feature=playe 買屋網r_embedded TBSCTS | 西元2010年12月30日 花蓮民宿 寒流報到,保暖的小秘方又多了一招,就是用吹風機來取暖。 買屋  有中醫師提供五個穴道,從脖子到肚子還有腳,只要拿起吹風機,順時針和逆時針各 租房子吹九次,就可以讓身體暖起來,不過要注意,吹風機的溫度最好控制在30度,距離皮膚也至少要15公分以上,避免燙傷的危險。 找房子   這熱呼呼的吹風機,除了吹頭髮,還可以吹什麼?吹風機什麼都可以吹,不過這一招你一定要學起來,把吹風機當成隨手暖暖包,讓你的 土地買賣身體暖起來,拿起吹風機,記得,溫度最好維持在30度,距離皮膚至少要15公分以上,量好安全距離,接下來就是找到五個關鍵穴道: ★首先是大椎穴,在肩膀平行線和 有巢氏房屋頸椎的交叉處,可以通暢經脈。 ★其次是背部的命門穴,腳底的湧泉穴,和肚臍下的關元穴,都是補腎氣的重要穴道。 ★最後是膝蓋附近的足三里穴,掌管腸胃。 怎麼吹?仔細看好囉!就這樣順?面膜仱w逆時針,各九次,每天吹,從穴道暖身,不過吹穴道會增進血液流通,像是孕婦,對熱氣過敏的人,還有極度衰弱的病患,或是肚子餓的時候,都不適合用吹風機暖穴,在使用之前,最好先問問醫師正確的方法,到底 網路行銷該怎麼吹。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