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關鍵字行銷 2013-12-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信息時報訊 (記者京站美食 周偉龍) 前日16時40分許,南沙區大崗鎮一塑料製品廠突發大火,現場火勢迅猛,5台消防車隨後前往救援。1個多小時後大火被撲滅,消防員清理現場時發現一名女性死者。
  事發現場位於南沙區大崗鎮潭州龍虎村內。莊臣據目擊者謝先生稱,前日16時40分許,正在附近工作的他突然看到不遠處冒出濃煙,伴隨風勢,濃煙越來越大,很快出現明火,謝先生趕緊報警。
  10多分鐘後蒸烤箱消防員趕到現場看到,著火的是一家500多平方米的康源塑料製品廠,起火現場是一間單層結構的鐵皮廠房。
  據廠方負責人介紹,該廠是一家塑料製品廠,主要生產塑料盒和一些日常生活塑料製品,起火原因是生產車間內機器長時間工作發熱引發電線短路固態硬碟所致。
  事發後工人們曾嘗試滅火,但由於火勢太大,廠內煙霧阻礙視線,眾人只好撤離。隨後歷經1個多小時的撲滅,大火被徹底撲滅。
  據統計,廠房過火面積達150平方米,受損物主要為塑料盒、塑料原料和加工生產的機器,消防員清理現場時發現一名女性死者,後經證實,女子叫全何張,43歲河南人,生前是該廠的清潔工人。至於事件具體情況,有待相關部門的進一步調查。
  (報料人:佚名獎50元)
    (原標題:廠房大火一女子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