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8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為開發高端企業會獎旅游市場,鎖定北京外商企業及有會獎活動舉辦需求之大陸企業,於12月4日至9日前往臺灣進行踩線。
  本次踩線團參訪了臺北南港展覽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高雄義大世界複合式會展設施等。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今年舉辦赴台獎勵旅游活動成果亮眼。3月份有安利(中國)日用品公司1.2萬人團,9月有寶健(中國)日用品公司萬人團,全年獎勵旅游活動人次可望超過3.5萬人,約為去年4倍;再加上相關會議與展覽等目的之旅客,市場規模及周邊延伸效益相當可觀,值得深耕與持續開發。
  據悉,此行受邀赴台考察的企業包括奧多比、聯想集團、北大方正電子、奇虎科技等知名公司。台旅會期望明年它們能在台舉辦獎勵旅游等相關活動。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秘書吳碩文本次率團赴台。他說,企業的會議與獎勵旅游活動通常是整合性舉辦,因此企業在考慮籌辦地時,通常會考慮交通是否便利,旅游資源是否獨特等因素。
  他表示,現在往來兩岸的交通越來越便利,且臺灣有豐富而獨特的旅游資源,非常適合大陸的企業前往舉辦會獎。
  據吳碩文轉述,8日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的考察心得座談會上,企業代表們表示,除了可到臺灣舉辦會獎活動外,未來更計劃安排家人到臺灣進行個人游,享受慢走樂活的悠閑假期。(完)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開發高端會獎旅游市場邀企業赴台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