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幅花鳥畫精品亮相市民可免費參觀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趙實) 昨日,《自然的吟唱———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館藏花鳥畫精品展》在吉林省博物院開展。此次展出76幅花鳥畫精品,長春的觀眾可以免費近距離欣賞。
    中國花鳥畫與中國傳統文化的發展一脈相承,不是簡單對自然的摹仿,而是要傳達一種境界,一種詩意,表現作者的審美理想和審美情味,是畫家心靈的依托,情感的再現。
    作為館際之間的交流展,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從一萬多件館藏書畫作品中,挑選出明清至近代代表性畫家的畫作76件來到長春,包括文徵明的蘭花、石濤的松柏、朱耷的荷花、孫克弘的秋菊、張大千的“工筆照殿紅”、徐悲鴻等人的作品都將一一亮相。展期截至2014年2月25日,市民可免費前來參觀。  (原標題:76幅花鳥畫精品亮相市民可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