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壞人住戶馬爾地夫暖氣漏水無人管
  每日甘肅網-西澎湖民宿部商報訊(記者陳振峰)拱北溝9號的李先生向本報供暖熱線8119000反映稱,自10月22日供暖試水開始,家中卧室的暖氣片就漏水,他找供熱站和物業,但雙方均推諉不管,令他非常惱火。
  記者瞭解到,此處並沒有按照蘭州市物價局規定的標準收取物業費,而是長期以來形成的每戶每個月給蘭州市大慶木器廠物業繳納3元衛生費,10元物業費。“我希望物業能夠將暖氣的單元閥關掉,由我自己找人來化療副作用維修漏水的暖氣片都行,但物業就是不配合。”李先生無奈地說。
  昨日上午,記者聯繫了蘭州大慶木器廠物業,接電話的一男性工作人員稱,物業不管暖氣問題,當記者銀行利率說明《蘭州市城市供熱管理條例實施辦法》規定,供熱站只負責供熱站界牆外1.5米以內的管道,業主繳了暖氣費,住戶家中的問題就應該由物業來處理時,該男子生氣地稱:“我不是他的物業。”然後就掛斷了電話,隨後關機。  (原標題:蘭州:愁壞人住戶 暖氣漏水無人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