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殺貓 見了阿泰的PO文,他說貓洗澡等同殺貓,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趁著有FU的的時候,趕快也幫我家的小咪來洗洗樂...因為我家的貓也是超討厭水的,所以我幾乎不太給他洗澡,怕被抓的傷痕累房屋二胎累~自從上次有貓友家裡是貓中途,推薦某個牌子的洗劑好用環保又可以預防過敏跟去除跳蚤超好用,更神奇的是:他說當他用了這牌子以後,不但每隻貓都會舒服的睡著,並且都會開始喜歡洗澡了,(有沒票貼有這麼神奇啊?)所以趁著有這個心情時就作戰位置...先將家裡的地板脫好,等會才不會讓小咪沾黏到灰塵(根據以往經驗,小咪一定會躲起來自己用舌頭舔乾)放洗澡水先...備用的一盆水... 小咪:有不二胎尋常的氣氛,大事不妙!用迅雷不吉掩耳的速度將小咪帶到水池,小咪:哇哩勒~ 殺貓啊!!!救貓喔!!小咪掙扎中...死命逃脫....哀怨的眼神近乎絕望的表情...小咪:馬麻我不要洗啦!!想盡辦法要逃走的汽車借款小咪終於洗完澡稍微吹乾的小咪,已經近乎發狂,不准任何人再接近,自己梳理自己身上的毛...梳理完畢,眼睛快闔上了... 一會兒舒服的睡著囉...身上香噴噴的,毛又超柔順滴~ YA~~(小咪,馬麻不會害整合負債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