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8//記事簿// 黑王子....火祭....竹柏....秋葵....一口瓜....小黃瓜.....多肉植物--黑王子.....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第一顆景天科多肉......也是買最貴酒店打工的一盆.....就是因為它~~讓我從此中了多肉的毒癮....呵呵....漸層式的顏色....真的很美吧....多肉植物--火祭.....原本這1株有2朵漂亮的火祭呢.....但因為當酒店兼職時生出了好多的肉寶寶來....所以摘除到1株....移植到別的地方去了((就是頭歪歪的那1株)).....而這些肉寶寶....這段時間長大很多吧....很可愛吼~~~老爸的好澎湖民宿朋友又送我```竹柏```的種子ㄝ.....真的是超開心的.....不過我去查了一些資料....原來綠色的才是新鮮的種子....所以我就趕緊的將外殼剝掉....Q"Q果然不出我燒烤所料.....有些裡面都發霉濫掉.....有的還發了芽呢.....我想應該也不用泡水了....所以我就直接種了....呵呵...反而好像有節省時間ㄝ....步驟還是和以往一樣烤肉食材....拿個容器...裝土...放上竹柏種子.....再放上小石子....灑一些些水....這樣就OK嚕.....希望這些種子能如願的長大.....YA YA~~~秋葵長大嚕......這又是我烤肉第一次種植到這個階段ㄝ.....之前總是愛用小盆來種植一些花草或是蔬果....所以幼苗總是小不隆冬的.....這次改用了超大盆來種.....成果果然不同....呵呵居酒屋.....看看這秋葵上的結晶體....一顆一粒的....好像粗鹽喔.....聽說秋葵是芽蟲的最愛....看來我要好好來注意一下....免得遭殃....種植一口瓜~~真的可以讓人酒肉朋友有所成就感......這是我種植瓜類以來.....結最多顆的瓜類品種.....又有2顆一口瓜正在成長中.....呵呵~~小黃瓜也正在長大中喔.....這次種的小黃瓜也比以往那褐藻醣膠一顆迷你小黃瓜大上好多......以前用小盆種植.....結果種出迷你版的.....這次種在又深又大的寶麗龍中.....果然成果不同.....不知道可以長多大多長吼.....慢保濕面膜慢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jaxqdjju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